特殊補骨PRF

補骨手術是牙科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舉凡牙齦牙周修復手術、人工植牙、牙周病、長期安置牙橋、活動假牙者,由於牙齦長期缺乏刺激,導致齒槽骨萎縮者,都適用特殊補骨PRF。

PRF為富含血小板的纖維蛋白,全名為Platelet Rich Fibrin,特殊補骨PRF是將患者自體血液萃取高濃度血小板纖維蛋白,再經由特殊離心處理而成,可搭配骨粉進行補骨療程。特殊補骨PRF可以幫助傷口修復,運用在人工植牙和齒槽骨再生上,可以使植體的骨整合更有效率,且因為是取自本身的血液,所以沒有安全上的疑慮,能夠避免免疫抗體抗原和感染的問題。

特殊補骨PRF的優點不勝枚舉,其纖維蛋白富含血小板,可幫助傷口止血快速癒合,其釋放的生長因子也能幫助骨細胞附著於植體上,有效縮短療程,讓植體更堅固,增加人工植牙的成功率。

特殊補骨PRF流程:
抽血 ->進行離心技術 ->離心完成 ->取出PRF ->與骨粉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