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牙醫體系的品質堅持

ENGLAND DENTAL CLINIC
植牙就交給英倫牙醫體系


 

01. 專業
近二十年經驗植牙成功經驗的植牙專科團隊。
英倫牙醫的醫師皆是受過完整植牙訓練並領有證書的植牙專科醫師團隊,皆有近二十年植牙成功經驗,且長年受學會之邀擔任植牙講師,讓您即使在台灣也可享受到同步歐美的植牙品質。

02. 用心
自信提供五年植體安心保固。
到英倫牙醫植牙,即可享有五年植體保固,期間內只要植體出現任何問題,立即替您安排回診檢查。且術後提供完整口腔衛教,及貼心回診電話提醒,幫助您的植牙長久健康。

03. 植體品質保證
嚴選衛福部核准之歐美高品質植體。
嚴選衛福部核准之歐美高品質植體,法國領導品牌植體系統weego(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38號)&德國領導品牌植體系統ritter(衛部醫器輸字第029219號)。英倫牙醫堅持採用安全及長期穩定的植體,絕不使用非醫療大國所生產或不穩定小廠牌的廉價植體。


 

04. 全鋯冠假牙

完整假牙保證卡,品質有保證。
選用全鋯冠假牙,從材料、製作過程的資訊公開透明,硬度高、強度高,所以耐磨又耐咬,不會有假牙瓷裂風險,更加耐用。更不含任何金屬成份,沒有金屬離子游離釋放的問題,所以較不刺激牙肉,也較不會有牙齦發黑的情況產生,除了美觀以外,對於金屬材質敏感的患者也是很好的選擇。堪稱是現今最耐用又經濟實惠的假牙材質選擇!

05. 治療全方位
專業專科團隊,所有口腔問題交給英倫。
缺牙時常伴隨齒列不正、牙周病等問題,因此植牙前有時需搭配矯正或牙周治療等療程才能使植牙美觀又健康。英倫的專科醫師,可提供宏觀的治療計畫。

06. 完整治療計畫
量身打造專屬植牙計畫,費用透明放心無負擔。
依照個人口腔狀況及需求打造專屬植牙治療計畫,費用一切公開透明化,不欺瞞,不怕術後無故追加費用,安心治療。

07. 嚴謹的衛生安全控管
落實一人一套牙體及套件。
注重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以完整的消毒流程,並實行一人一套專屬的牙體與套件,絕不重複使用癒合帽,杜絕一切感染來源,預防病菌傳播,加倍守護您的安全,讓您看診無後顧之憂。